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第十三届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第十三届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第十三届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

    成功召开

     

    2017831日,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第十三届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经过学校工会积极筹备、周密安排,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上,首先由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冯剑平致开幕辞,强调了本次代表大会的意义,并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

    随后,与会教工代表听取了关于《五一小学教职工评价体系专题议案》的报告,并对“议案”进行认真评议,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合理化建议。

    最终,《五一小学教职工评价体系专题议案》经大会审议通过,为“五一小学教职工评价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与具体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教工代表大会,赵立新书记和其他各口领导还分别对代表提出的10份“代表提案”进行了细致的回复解答,初步明确了一些教职工比较关心的焦点问题的解决思路。

    大会最后,五一小学陈姗校长作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本次教工代表大会的成效,也为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教代会”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学校领导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更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重要平台。五一小学历来重视学校的工会工作,特别是教工代表大会制度。本次教工代表大会,教工代表们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应尽职责,保证了大会的成功召开。


    上一篇:骨干青年喜牵手 教学相长促发展——五一小学2016—2017学年度…[ 09-03 ]
    下一篇:你我牵手,助孩子幸福成长——2017-2018学年度一年级系列活动…[ 08-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