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安全伴我行——二年级主题教育活动

    安全伴我行——二年级主题教育活动

            2016年3月31日下午,二年级师生在五一小学五层多功能厅,参加了以地震逃生自救、意外事件防范为主题的应急避险培训。学段负责人房主任向学生宣讲了安全对于个人、家庭的意义和此次活动的目的。来自国家地震救援队的“北京勇敢的心”应急安全教官以少儿喜闻乐见的语言及卡通动画形式,结合自己的救援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地震的基本知识,解读了地震专业术语,宣讲了地震形成的原因及对人们生活的危害,演示了地震来临时应急避险的防范和逃生技巧。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体验互动的教育模式,增强了师生应对突发险情的防护处置能力,提升了校园的防范风险和安全防护能力。

     

     

     

     


    上一篇:开讲啦![ 03-16 ]
    下一篇:结伴同行 共同成长——2015---2016学年度师徒结对大会[ 04-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