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亲爱的母校】五一小学2016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亲爱的母校】五一小学2016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6年6月17日,我校全体六年级师生齐聚在五一小学大礼堂,举行了主题为“拿什么奉献给你,我亲爱的母校”的六年级毕业典礼,为2016届毕业生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万寿路学区程莉主任、王大海校长、袁雪娜主任、刘咏平主任,五一小学陈姗校长、胡振芳书记等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精彩的宣传片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再现了孩子们六年的成长历程,六年的时光,孩子们从幼稚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一段段记忆犹新的经历,让大家打开了记忆的大门,不禁思绪万千。


        在毕业课程成果展示环节中,孩子们激情四射,个性张扬,展示出五一学子的风采。管乐表演令人振奋,武术展示令人陶醉,孩子们还把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融入到校园微缩景观的创意制作中,一件件精美的景观制作,无不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热爱。孩子们还把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对小伙伴的恋恋不舍之情融入到自己创作的毕业歌和诗朗诵中,《童年在这里闪光》、《梦想起航》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道出了大家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临别依依,万语千言。陈姗校长送上真诚的祝福: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是杰出还是平凡,五一小学是你永远的家!陈校长亲切地祝愿所有的五一学子,在新的学府里再创佳绩!

     

     


        随后,孩子们一年级的启蒙老师和六年级的全体任课教师被请上舞台,接受孩子们少先队员的崇高敬礼!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道出孩子们对老师无限的感激与眷恋。师生同台诗朗诵《让我们的祝福相伴前行》,瞬间把大家带回到在五一小学学习和生活的一幕幕中,孩子们不禁潸然泪下。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也送来祝福,祝福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业有成,明天更美好!

     

     

     

     

     

     

     
        这一天,是六年级毕业生丰收的时刻,因为,程莉主任和陈姗校长亲手为各班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2016届学生完成六年的学业,顺利毕业!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场学生“我相信”的歌声中达到高潮,同学们互相合影,拍照留念,纷纷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毕业,是小学生涯的结束,更是人生崭新阶段的开始,祝愿2016届六年级毕业生能够铭记母校的教诲,走好自己漫长的人生之路。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孩子们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征程上勇往直前!


    上一篇:【儒雅先锋好少年 家风家训美德传】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 06-02 ]
    下一篇:争做儒雅五一学子 共建文明幸福家园[ 0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