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爱在金秋】——五一小学2016金帆实践之旅

    【爱在金秋】——五一小学2016金帆实践之旅

    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我们五一小学金帆管乐及合唱、舞蹈艺术团的100余名师生带着一颗炽热的心又一次走进了四季青敬老院,开启了主题为“爱在金秋——2016金帆实践之旅”的金帆日活动。

    艺术团师生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奉献了一场精彩动人的演出,深切表达了对敬老院老人和员工们的浓浓深情。以五一小学金帆管乐团为主的艺术团学生已连续多年参加市、区政府和教委主办的金帆日实践演出活动。孩子们在今天的表演中全情投入,表现了精湛的音乐造诣,他们用悠扬的乐曲、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温暖的话语向爷爷奶奶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敬老院的员工和老人们动情地与孩子们一起歌唱、舞蹈,他们对我校艺术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增强了敬老、爱老意识,他们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了社会、奉献了爱心。学校将把此项活动延续、发展下去,让孩子们在社会大课堂中更好地锻炼与成长!


    上一篇:美国加州教育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09-21 ]
    下一篇:【科技争先 圆梦航天】——五一小学2016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 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