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传承武魂 自强不息 ——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冠军赛再展英姿

    传承武魂 自强不息 ——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冠军赛再展英姿

    继今年4月、9月分别获得“北京市传统校武术比赛”“海淀区中小学武术锦标赛”团体冠军后,五一小学武术队再获佳绩,在“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武术公开赛”中获得总冠军。至此,2016年五一小学武术队实现了市、区武术竞赛“大满贯”!
     

    10月底,由北京市中小学体协主办的“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公开赛”在地坛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40多所中小学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五一小学武术队的小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示了五一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踢腿、跳跃、空翻……一个个优美的动作,组成了一幅幅流动的画面,充分展现出了武术的“力”与“美”,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武术队45名运动员共获得单项第一名11个,第二名13个,第三名10个,四至八名24个,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姚宇老师还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童焕宇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小武状元”称号,杨毓岚同学获得女子甲组“小武探花”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生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给予武术队的关爱和鼎力的支持!希望五一小学武术队在冠军之路上越飞越高!


    撰稿:体育组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上一篇:中国教科院第四期挂职校长研修班来我校挂职学习[ 11-17 ]
    下一篇:让孩子爱学习 让老师更轻松 让教育更健康——班主任工作培训…[ 1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