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强化党员意识 践行党员职责 ——五一小学党委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强化党员意识 践行党员职责 ——五一小学党委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市委组织部要求,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把“建强支部、严管党员”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11月22日,五一小学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由五一小学低年级、高年级、晋分校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目的是让每一名党员都能在讨论中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围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这两个议题,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时,有的党员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发挥先锋作用,发挥灯塔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政治性和原则性”,还有的党员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在平凡岗位上应该尽职尽责,做出表率,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真实的想法和朴实的做法说出来与其他党员分享。党委书记赵立新深入到各个党支部参加了此次讨论活动。赵书记在讨论中指出:广大党员教师一定要加强理论和规范的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为人师者的仁爱精神和身为党员的奉献精神相结合,起到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践行党员职责。


     

     

     

     

     

     

    讨论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党员规范自己行为的重要性和践行党员职责的必要性,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五一小学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对推动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给孩子真正需要的” ——五一小学家校大讲堂活动[ 11-21 ]
    下一篇:学规范助成长 争做五一美德好少年[ 03-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