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金帆”盛宴 喜获金奖——五一小学管乐团获北京市第二十届学生艺术节器乐展演小学金帆组金奖

    “金帆”盛宴 喜获金奖——五一小学管乐团获北京市第二十届学生艺术节器乐展演小学金帆组金奖

    金帆盛宴 喜获金奖——五一小学管乐团获北京市第二十届学生艺术节器乐展演小学金帆组金奖

     

    近日,五一小学管乐团参加了北京市第二十届学生艺术节器乐展演小学金帆组比赛,最终从1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项赛事的最高荣誉——金帆组金奖。   

    舞台上,小乐手们用娴熟的演奏技巧诠释着音乐的美妙,时而委婉动听、时而轻盈跳跃、时而激情四射、时而荡气回肠。演奏结束,人们似乎还沉浸在音乐中,难以忘怀。精彩的演奏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博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评委老师在点评中这样说道:五一小学作为第一支登场比赛的队伍,给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带来了音乐上的享受,小乐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对音乐的深入理解和诠释,无不说明学校在提升学生艺术素质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并取得了喜人的成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因为有了科学严谨的乐团管理,优秀的专家团队引领,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才会让乐团一次又一次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成绩的取得只代表过去,五一小学管乐团会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在艺术之路上继续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培养更多优秀的小乐手,为他们的艺术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家长感言

      悠悠岁月走,暖暖爱意留!金帆风雨情,一生伴左右!感恩五一,感谢金帆管理团队!

    ——打击乐贾添越爸爸

     

    愿五一金帆荣耀致远、不灭,愿辛勤老师身体健康、快乐,愿可爱孩子不忘初心、加油,愿各位家长舔犊情深、珍重!

    ——小号戴钧涵爸爸

     

    激动、感动昨天的舞台上孩子们大放光彩、熠熠生辉,是老师们舞台后默默的付出,孩子们每日刻苦的练习促就了孩子们的成功。要离开了,虽万般不舍,但孩子们要继续展翅高飞,留下可爱的老师们继续培养一届又一届的金帆人,祝福!祝愿!我们的金帆越来越好!

    ——次中音尹达奇家长

     

    难忘金帆日,难忘金帆团,感谢五一,感谢恩师。一路走来,超强的大师团队让孩子们在音乐中学习、交流、互动、提高,毕业季收获满满!孩子舍不得亲爱的老师,舍不得可爱的学弟学妹,心怀感恩,默默祝福,继续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圆号王颢景妈妈

     

     

     

    学生感言

      去年的今天,我们是学弟学妹,担心金帆这面大旗扛不起,一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学哥学姐,五一金帆这面大旗正迎风飘扬,一年年一茬茬,从嫩芽到花朵,培育我们的园丁付出了多少辛苦,有几人能知?有专家团队的最强指导,有爸爸妈妈的不懈支持,这就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感恩五一!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巴松黄子龙

     

    我们五年级的同学一定好好珍惜学校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也一定珍惜所有的专家和老师,不负前辈们打拼的成绩,带着上一届的嘱托,继续努力,将五一金帆管乐团发扬光大,提高成绩,争取更上一层楼!

    ——单簧管毛彦麟

     

     

     

     

     

     

     

     

     

     

     


    上一篇:民族团结心手相连,凝聚身心幸福绽放——五一小学召开第九届阳…[ 04-28 ]
    下一篇:欢庆五四青年节 健康运动有你有我——志勤学院青年篮球队成立[ 05-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