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五一小学迎接2017年海淀区资源教室评估活动

    五一小学迎接2017年海淀区资源教室评估活动

    五一小学迎接2017年海淀区资源教室评估活动

     

    2017516日下午,由海淀区特教指导中心主任王红霞、清河一小副校长白玉茹、温苏学区王桂英老师、海淀区特教中心顾问李季等一行五人组成的海淀区融合教育项目组到五一小学,对资源教室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陈姗校长高度关注资源教室的工作,与王红霞主任和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感谢项目组的评估与指导。谭中玲副校长向项目组汇报资源教室建设与管理情况之后,陪同他们来到资源教室听取训练课,与随班就读教师和特殊学生班级的教师进行座谈,了解老师们对特殊教育、对资源教室工作上的需求,同时查阅了资源教室的档案材料。王红霞主任对训练课给予了肯定,希望资源教室课程能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同时对五一小学资源教室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五一小学发挥优质学校的带动作用,为融合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五一小学资源教室投入使用已近一年时间,为随班就读和特殊需求学生提供个别化教育服务,已摸索出一些经验,取得了一定成果。今后将在教师专业化和训练科学化方面继续努力,全面做好融合教育工作,为每个孩子的幸福未来奠定基础。


    上一篇:欢庆五四青年节 健康运动有你有我——志勤学院青年篮球队成立[ 05-04 ]
    下一篇:五一小学迎接海淀区品生品社专项督导[ 05-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