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五一小学迎接海淀区品生品社专项督导

    五一小学迎接海淀区品生品社专项督导

     五一小学迎接海淀区品生品社专项督导

     

    516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品德与社会学科教研员张玉兰老师,代表区督导室走进五一小学,对品生品社学科开展了专项督导工作。

    张老师首先对彭文晶老师的品生课《鲜艳的红领巾》和高然老师的品社课《战争风云下的苦难》进行了课堂观察,并从专业的视角,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张老师分别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我校品生品社课堂教学情况,同学们非常喜爱故事教学、情境教学、主题研究式学习、编排课本剧等活泼的教学方式。

    最后,张老师代表督导室对我校品生品社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们充分发挥了“大五一”强大的德育团队力量;在“十三五发展目标中”规划了品生品社课程发展的新愿景,开发了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用开放性的课程理念,助推课程改革。同时,张老师也希望我们能够加大教研组的力量,进一步完善校本课程,并对我校骨干教师队伍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落实“全员、全科、全程”的育人思想,发挥品生品社学科培养学生良好品行的主阵地作用,不断推进品生品社的教学工作。


    上一篇:五一小学迎接2017年海淀区资源教室评估活动[ 05-17 ]
    下一篇:家校携手 共建美好五一家园——五一小学家长开放活动报道[ 0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