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五一小学月度人物(2017年5月)

    五一小学月度人物(2017年5月)

    陈惠宁,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积极投身课程改革,带领全组老师深入研究,大胆尝试,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在辅导学生参加北京市中小学数独比赛中作出突出贡献。

    巩咏晖,开发创编了许多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国画校本课程,她的研究课《水墨猫头鹰》敢于挑战传统水墨课的教法,大胆创新,受到了专家和领导的好评。

    陈霜霞,始终坚守“爱与智慧”的教育,与全校教师分享自己的教育故事。积极探索课程改革,在中芬教育交流活动中,勇于承担展示课任务,赢得了专家和领导的好评。

    韩秀梅,创新班级管理方式,处处以大局为重,勇挑重担,多次承担学校重大活动,表现突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韩梅,在工作中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积极参与学校课程改革,在中芬交流活动中,出色完成了同课异构任务。参加中国“好老师”育人故事分享活动,获得好评。

    蔡孟竹,一名有活力的青年教师,认真进取,积极钻研业务。在“京教杯”朗诵·演讲培训选拔赛中表现优秀,积极参与全国“新样态”融合课程的研究,成长迅速。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之科普在身边[ 06-17 ]
    下一篇:和谐校园 共创蓝天安全之责 尽在你我——二年级十七班走进海淀…[ 06-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