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晋分校一年级举办“年级微茶座”

    晋分校一年级举办“年级微茶座”

    晋分校一年级举办“年级微茶座”

    627日,五一小学晋分校一年级班主任老师和12名家长代表聚集在一起,以微茶座的形式,以为了孩子的明天为主题,进行了开放、坦诚的沟通交流,为年级发展献计献策。

    一年级17班蔡冬梅老师首先感谢家长参与到学校教育的队伍中来,随后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晋分校一年级在过去的一学年,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家长的组织参与下,新年联欢活动效果超出预期,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组织性和纪律性得到提升;课堂小小拍卖会活动,老师根据学生表现发放积分卡,学生利用积分卡,到自己心仪的学习用品,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此外足球嘉年华、入队等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家长小讲堂是家长与学校互动的一种有效形式。一年级家长的主题讲座滑雪运动”“传统节日端午节,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微茶座上,一年级家委会正式成立,并对下一个学年的活动开展,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安排,定下三个目标:制定出每月的活动主题,实现走出去,请进来;挖掘出每个班的家长资源;搞好班级文化建设。年级家委会有组织、有资源、有协作,对年级活动的开展,将产生巨大的助力!

     


    上一篇:汇聚爱心共润桃李[ 06-26 ]
    下一篇:坚持开放化办学 加强地区间融通[ 07-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