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心手相连深情相聚 感谢有你绽放五一——五一小学工会“十大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生日会”

    心手相连深情相聚 感谢有你绽放五一——五一小学工会“十大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生日会”

    心手相连深情相聚   感谢有你绽放五一

    ——五一小学工会“十大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生日会”

     

    2017710日下午,五一小学工会以“心手相连深情相聚,感谢有你绽放五一”为主题的教职工生日会,在喜庆与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五一小学工会“十大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工会请党委赵立新书记做了精彩致辞,并代表陈姗校长、全体行政领导和工会委员,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感谢教师们对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此次活动,传递的不仅是工会对教师的尊重与关爱,更以浓浓的情谊体现着学校管理中的人文精神。

    活动由工会委员全程组织,内容丰富,既有趣味性,又有纪念意义。在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老师们参与投篮、羽毛球游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一个个小游戏中感受团队生活的幸福。活动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教师共享生日蛋糕,在欢声笑语中,用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为整个活动画上了一个甜甜蜜蜜的句号。

    此次集体生日庆祝活动,搭建了教师间,教师与学校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队伍凝聚力,提升教师幸福感,为学校进一步丰富教师团队文化内涵,打造和谐、融洽、向上的教师队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深化课程改革——探索核心素养校本化实践之路[ 07-10 ]
    下一篇:系统推进幸福素养教育 共筑五一育人梦想------五一小学幸福…[ 07-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