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三月桃李天下芳 ——五一小学家长开放活动报导

    三月桃李天下芳 ——五一小学家长开放活动报导

    初春三月,春光明媚,校园的玉兰竞相开放。326日、29日、30日,我校二至五年级的家长朋友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充实、收获满满的美好时光。

    二年级

     

    活动伊始,李志芳副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五一小学持续深度推进教与学方式变革的实践研究情况,以及本学期各学科教师共同推进的两大培养维度,即学科及综合素养的培养和“2+x”良好学习习惯的扎实践行,提出“家校联手,实现合力育人的目标”的期望。

    三年级

     

    在课堂教学展示环节,各年级孩子们都展现出良好的学习状态。他们全程专注地投入学习活动,主动探索,积极交流,大胆质疑……火热的课堂研究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家长。

    四年级

     

    开放课后,语、数、英三个学科的老师分别讲解了本学科的培养目标和班级落实策略,使家长对学校、教师的工作思路与具体措施有了清晰真切的了解,为后续更好的实现家校配合做好充分的准备。

    五年级

     

    本次开放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更好地形成育人合力,共同促进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晋分校

     

    家长感言


    上一篇:弘扬传统茶文化 ---五一小学晋分校一年级15班茶体验课[ 04-06 ]
    下一篇:早春三月天气新,细流无声润禾苗 ---南水北调干线管理处走进五…[ 04-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