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红十字会少年在行动 ----晋分学生公益活动

    红十字会少年在行动 ----晋分学生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奉献精神,落实“修身微课程”,五一小学积极倡导学生参加公益活动。325日上午,五一小学四年级16班的红十字会队员们来到门头沟爱慕家敬老院,开展了“您的生日,我来陪伴”公益活动。

    清早,春风和煦,在家长的带领下,队员们精神饱满,带着心爱的乐器和绘画作品,准时来到敬老院。参加活动的有40多位老人,队员们分别为爷爷奶奶们演唱了《追梦赤子心》《爱在人间》《时间都去哪儿了》等歌曲,还有小提琴演奏、诗朗诵、讲故事、小魔术等精彩节目,最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队员们为过生日的老人送上生日贺卡和自己的画作,还有美味的生日蛋糕。

     

     

     

     

     

     

     

        活动结束,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向红十字会队员们竖起大拇指,老人们纷纷发言致谢,说“这个生日会别开生面”“这是一辈子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感谢孩子们”,并回赠孩子们一首歌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次公益活动送给老人们的不仅是节目,更是陪伴,是关爱,是孩子们的拳拳之心。活动也让孩子们体会到助人的快乐,加速了自己的成长。

     


    上一篇:早春三月天气新,细流无声润禾苗 ---南水北调干线管理处走进五…[ 04-02 ]
    下一篇:说说我的幸福教室[ 03-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