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做五一好老师 与学校共成长 ——五一小学隆重召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做五一好老师 与学校共成长 ——五一小学隆重召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蕙;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芳菲。97日下午四时,五一小学礼堂弦歌流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伴随着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庆典的大幕徐徐拉开,整个会场激荡着感恩的思绪,弥漫着喜悦的芬芳。

    陈姗校长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一年来全校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他们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勉励老师们继续抒写精彩,为五一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敬意,陈姗校长带领全体行政人员走到老师中间,为老师们亲手献上鲜花和为每人“量身定制”的贺卡。老师们看着贺卡上自己的照片和暖心的话语,心中满是感动。

     

     

    接下来,隆重表彰了一年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教师们。

    五一小学有六位教师获得海淀区“三八”红旗手、三位教师获海淀区“四有”教师标兵称号,九位教师荣获“2018年海淀区优秀班主任”称号,她们身上,体现的是学校的育人理念,是学校教师的楷模!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是立校之本。学校设立了表彰教学质量的“匠心奖”,24位教师获此奖项,他们用实实在在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学校、家长、学生和同伴的肯定。

    紧接着,15位艺体科教师走到台上接受表彰,他们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学校的窗口建设默默付出、执著坚持,助力学校在各项竞赛中不断攀上新的高峰。

    世纪杯获奖选手的颁奖将表彰活动推向高潮。在刚刚结束的全区世纪杯竞赛中,我校年轻选手大放异彩,斩获骄人成绩,有10人获特等奖,9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学校精心设置了特别的颁奖环节,请师傅们上台亲手为徒弟颁奖,每一名获奖教师成功的背后其实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紧接着,每名徒弟为师傅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感恩之情。动人的场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表彰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五一小学“十三五”的航船仍将乘风破浪,喜迎学校六十五周年华诞的大幕也已徐徐拉开,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五一小学全体教师不忘初心,满怀自信,昂首踏上新征程……


    上一篇:小种子养正养行 大情怀爱校爱国 五一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 08-31 ]
    下一篇:传递幸福 爱在五一 ——五一小学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主题升…[ 09-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