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传递幸福 爱在五一 ——五一小学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传递幸福 爱在五一 ——五一小学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2018910日,秋风送爽。五一小学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升旗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

    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领巾社团学生的诗朗诵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祝福。

    幸福树爷爷带着小种子又跟大家见面了,幸福树爷爷告诉小种子们:教师节我们不收礼,我们只收孩子们传递的幸福

     

     

     

    随后,幸福树爷爷和小种子们带领大家一起做了一个幸福传递的游戏,游戏中随机抽取的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非常有趣的互动游戏。

     

     

     

     

    最后,全场每位学生通过我向老师说句悄悄话的形式,每个班每位同学都向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也传递着自己的幸福。整个活动最终在师生之间欢快的氛围和浓浓的情意中达到了高潮。最终大家在左手右手的歌曲中一起手拉手结束了本次愉快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五一小学一分校的同学们也在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清晨,和着校园广播中祝福老师的歌曲,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花,表达对老师浓浓的敬意。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满怀尊敬与感激之情献词《老师,您辛苦了!》,一张张 朴实无华的贺卡,一句句老师,节日快乐!表达了全体同学对老师的祝福;最后,同学们跳起了《感恩的心》,再次抒发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恩!

     

     

     

    晋分校以幸福传递师生传统游戏嗨翻天为主题,在给老师们献花后,全体师生玩起了:滚铁环、踢毽子、跳长绳、跳皮筋和抖空竹,大家沉浸在童时的游戏中,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

     

     

     

     

     

     

     


    上一篇:做五一好老师 与学校共成长 ——五一小学隆重召开第三十四个…[ 09-07 ]
    下一篇:携手同心,共享成长幸福 ——五一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骨…[ 0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