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迎旧送新 接力传承

    迎旧送新 接力传承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集团化管理工作,做好工作对接 ,不断提升怀柔分校、大兴一分校、大兴二分校的办学品质,2021年7月9日,五一小学教育集团以“迎旧送新,接力传承”为主题,召开了学校优秀干部、教师再赴怀柔、大兴分校工作会。会上,以陈姗校长为核心的集团办公室全体干部,不仅欣慰地迎回了已经在分校工作一年,甚至两年的干部、教师,而且满怀期待地与即将奔赴三所分校的干部、教师话别。

    陈姗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几位派驻分校的干部、教师的努力付出,高度赞扬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为分校建设和集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敬意、谢意。她还对即将派驻分校的干部、教师提出了殷殷期望,在表达感谢与信任的同时,祝愿她们工作顺利,取得更大的成绩。会上,陈校长对这些派驻分校的干部、教师谆谆嘱托、款款祝福,厚爱与厚望之情溢于言表。

     

     

    陈姗校长带领集团办公室干部为回归总校的干部教师送上祝福与慰问。

     

     

    陈姗校长带领集团办公室干部为即将奔赴分校的干部教师披上绶带,送上祝愿。

     

     

     

     

     

    从怀柔分校回归的申春娟副校长、即将接过接力棒奔赴怀柔分校的张雪刚副校长,和即将奔赴大兴分校的高红梅副主任分别在会上谈了各自的感受,做了表态发言。

    大家讲到的最多的关键词就是责任、信任、感恩、平台、成长、定位,并表达了无论在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一定不辜负集团所托、校长所托的决心。

     

     

    怀柔分校、大兴一分校、大兴二分校是五一教育集团化发展历程中跨区域教育合作的办学实践,是教育集团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推进区域间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与路径,得到集团全体干部、教师的高度重视。选派哪些优秀的干部、教师,何时派驻,有怎样的目标,每学年,集团都会结合各校区发展建设的实际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需要,进行慎重而全面的统筹。这不仅是为集团发展、校区建设负责,更是为孩子成长、为区域教育负责,这更是五一人不容推辞的责任与义务。

     

     


    上一篇:“相约心灵、携手同行” ——五一小学晋分校心理周活动[ 06-18 ]
    下一篇:我是劳动小能手[ 0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