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红领巾园地>>义卖集善款 爱心献他人

    义卖集善款 爱心献他人

            2016年元旦,晋分校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寒假一开始,在家长们的鼎力支持下,孩子们再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寒假。 

            二年级15班的家长、学生代表一行24人,带着用义卖款购买的米、面、油、盐等生活用品,到牧羊地儿童村慰问那里的残疾儿童。

     

     

     

     

     

             三年级17班的家长、学生代表在班主任宫老师的组织下去了顺义太阳村献爱心。他们用爱心义卖款买了糖果、食用油、猪肉等年货,捐赠给太阳村。前去慰问的代表们还自发采购了文具、衣物,赠送给那里的儿童。    

     

     

     

     

            三年级18班则用义卖款购买了蛋糕,和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一次特殊的联欢活动,共同分享了祝福蛋糕。

     

     

            三年级19班同学在班主任武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到石景山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送上自己写的贺卡、亲手制作的礼物,开心地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四年级16班几年来一直坚持到石景山福利院看望没有爸爸妈妈的疼爱,无法正常独立生活的小朋友们。和他们一起游戏,与他们一起学习,让他们一样可以感受到阳光,感受到爱。

     

           

            从你我做起,伸出双手,为身边需要关爱的人送去一缕阳光,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上一篇:妈妈爱我在点滴——三八妇女节活动[ 03-09 ]
    下一篇:学习雷锋 热心公益[ 03-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