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学校通告>>海淀区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海淀区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广大学生家长朋友们:
        值此2018年春节将临之际,区政府烟花办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
        2017年,北京市按照“尽力减少大气污染、有效保障公共安全、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思路,修订了《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12月2日公布施行。新法规明确五环内禁放等规定,请您关注并主动遵守。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社会的希望、家庭的寄托。为了给孩子学习、生活和成长创造更安全、更有序、更健康的环境,少些噪音影响、少些安全隐患、少些环境污染,作为孩子的守护人和示范者,请广大家长朋友们:
        主动做好“安全提示”。叮嘱孩子不在禁放区燃放,不违反限放规定,远离燃放现场。
        自觉当好“示范表率”。带头不违规燃放、不买卖非法烟花,模范遵守新法规,言传身教当好孩子的表率。
        积极参与“全民治理”。主动当好禁放宣传志愿者,带动身边亲人、朋友、同事遵守新法规,积极参与社区禁放看护和邻里守望,自觉清理身边隐患、劝阻违规燃放行为,主动举报违法行为,维护好孩子身边的安全环境。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及时奖励。举报电话:82519517、82519510(夜间)。
        “严守禁放新规、维护城市环境、为了美好生活”。区政府烟花办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祝孩子学习进步、快乐健康!
                              海淀区人民政府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月

    上一篇:致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02-28 ]
    下一篇: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章程[ 12-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