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寻找春天,绿色健步行”——五一小学志勤学院“青春有约”系列活动(一)

    “寻找春天,绿色健步行”——五一小学志勤学院“青春有约”系列活动(一)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激发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2018324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五一小学志勤学院以“寻找春天,绿色健步行”为主题,在永定河莲石湖公园开展了长走与团体拓展活动,走进自然,放飞身心。

     

        景区烟波浩渺、清新爽朗、隽永灵动。学院教师首先抵达了“五一小学志勤学院青年林”。看着自己一年前种植的树苗茁壮成长,每一位老师们都颇有感触,并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给小树培土、浇水。

     

        拓展活动以“传达信息的有效性”为主题开展。在辅导员黄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全情投入,掌声与欢笑点缀期间,展现了青年教师灵动的朝气与活泼的精神面貌。

     

        公园中,老师们赏景抒情,远眺湖畔;林间小路,大家三五成群,结伴前行。或驻足拍照,或嬉戏追逐,或一路谈论,无形中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们彼此的心。

     

        “莲石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烟”。此次活动恰逢春光,作为本学期五一小学志勤学院的首场活动,旨在让老师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暖心工程”,有力推进了学校青年教师团队的建设工作。


    上一篇:牵手香港青松小学 促进两地教育交流[ 03-23 ]
    下一篇:集体生日 不一样的祝福 ——海淀区五一小学工会集体生日庆祝…[ 03-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