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深化党建工作 加强基层支部建设 ——五一小学全体党员大会

    深化党建工作 加强基层支部建设 ——五一小学全体党员大会

    39日下午,五一小学党委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大会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赵立新对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指出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区教工委整体工作部署,以“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按照“规范管理,提升内涵”的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赵书记重点强调:2018年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是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重点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为学校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根据党委提出的目标,各支部结合校区、年段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支部的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向每位党员进行了支部计划的解读,要求每位党员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发挥作用,严格履行党员义务,高质高效践行学校党组织提出的“五个一”,做学生幸福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篇:集体生日 不一样的祝福 ——海淀区五一小学工会集体生日庆祝…[ 03-25 ]
    下一篇:正师风 诵美德 ——五一小学师德故事分享会[ 0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