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正师风 诵美德 ——五一小学师德故事分享会

    正师风 诵美德 ——五一小学师德故事分享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如“磁场”般将老师们的心凝聚在一起。

    312日下午,五一小学各学段班主任利用德育教研时间,举办了“正师风,诵美德——身边人讲身边事”师德故事分享会。

    低年级的韩梅老师讲述了发生在郭雨田老师身上的小故事,通过“不告而别的宝贝”这个生动的事例,体现了郭老师身为年轻教师,关爱学生,认真负责,努力协调家校关系,共育五一学子的好风范。

    中年级的朱琳老师深情地谈到她的师傅——金旭老师,金老师像父母一样,关爱着组里的每一位青年教师,陪伴她们成长,在漫漫的人生路上,为年轻人指点迷津,使这些徒弟们倍感幸运和幸福。

    高年级的黄丽丽老师谈到组里的老教师——徐莹老师,徐老师三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有条不紊地面对每一名学生,带好每一个班级,那份对孩子发自肺腑的爱,令人佩服和感动!

    晋分校的陈惠宁老师,用温柔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将蔡冬梅老师语数包班、年级组长的日常工作娓娓道来,如同画卷一般展开,把一份职业的热情和敬业精神展现在大家面前。

    ……

     

    一个个故事,传递着一份份感动!分享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老一辈“五一人”的奋斗历程,也看到了新一代“五一人”的使命担当。大家在感动中净化灵魂,在感动中升华梦想!


    上一篇:深化党建工作 加强基层支部建设 ——五一小学全体党员大会[ 03-13 ]
    下一篇:开放融通 携手同行 ——2018年春季北京——剑阁手拉手学校教…[ 04-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