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感受伟大的爱

    感受伟大的爱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感受伟大的爱”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邀请了家长与学生共同分享“幸福树”上的美德果实,家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仁爱”、“诚信”、“孝道”、“感恩”的深刻内涵,与师生共勉。学生们将“友爱”和“敬业”美德果实送给老师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为老师们鞠躬祝福,并高声齐呼“老师,我爱您!”。伴着依稀的晨光,全体师生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三八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五一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序幕。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开展了“迎三八祝福漂流”活动,把自己做的感恩贺卡亲自送到老师和妈妈的手中,让感恩之情在学校、社会、家庭中传递。晋分校的同学们则以“献给妈妈的爱”为主题,为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说一句祝福的话,送一个感恩的小礼物。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育活动将师生情、家校情、母子情,情情交汇在了一起,汇聚成一条爱的长河在五一小学这片沃土上蜿蜒流转,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孩子们的内心深处。


     


    上一篇:学习雷锋 热心公益[ 03-09 ]
    下一篇:国家大事要知道 少年先锋看两会[ 03-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