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我校管乐团再获“金帆”殊荣

    我校管乐团再获“金帆”殊荣

            2015年3月,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团最新评审合格名单,我校管乐团再次被市教委授予“金帆管乐团”。金帆团每三年认定一次,我校从2004年首批被认定为金帆管乐团后,已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

            去年10月21日,海淀教委领导、金帆评审组成员和管乐界专家组成评审团来我校检查评估金帆管乐团工作,此次认定不仅是考察金帆管乐团的各项工作与管理,更是对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全面检查和评估。评审工作分为七部分:陈校长做艺术教育工作报告;评审团查看校园环境;金帆管乐团展示表演;艺术教师展示音乐、美术教学;评审团抽测学生音乐基础常识;查看艺术档案资料;进行师生访谈。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3个多小时,评审组专家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和金帆管乐团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认可与好评,检查评估工作顺利而圆满!

            金帆认定工作,是我校艺术教育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学校将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在“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指引下,不断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使我校的艺术教育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篇:欢乐“送”[ 01-07 ]
    下一篇:跟幸福拍手[ 05-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