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跟幸福拍手

    跟幸福拍手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啪!啪!” 5月6日,海淀区五一小学“走进艺术殿堂,享受七彩阳光”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暨合唱专场音乐会现场,台上小演员与台下小观众齐声合唱《幸福拍手歌》,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今天的音乐会上,《题西林壁》《闲聊波尔卡》等中外传统经典文化作品均被学生们以歌唱的形式演绎,《红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金曲,引发了全场师生大合唱。

            作为庆祝今年“六一”儿童节的系列活动,五一小学校园艺术节将开展合唱、器乐、舞蹈、戏剧四场专场表演及师生摄影展、绘画作品展等多项才艺展示活动。正如陈校长在讲话中说的那样,“无论哪项活动,只要学生们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都会留下一份美好的童年回忆。” 本次艺术节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人人都参与,班班有活动,力求在普及和参与中培养学生发现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让孩子们在自己喜爱的活动中感受艺术、体验艺术,展示个性,提高审美情趣。

     

     

     

     

     

     

     

     

     

     

     

     

     

     

     

     

     

     


    上一篇:我校管乐团再获“金帆”殊荣[ 03-20 ]
    下一篇:“金银帆”走进三军仪仗队[ 10-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