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以人为本——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活力

    以人为本——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活力

    ——我校第二届英语文化节

    临近期末,尽管教育教学任务繁重,但我校在紧张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不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缓解压力,增强凝聚力。

    1225,我校第二届英语文化节节目汇演开始,师生齐参与,小小舞台融同学情、师生情、爱校情于一体,用形式多样的节目,演绎着一曲曲动人的故事,展示着校园师生的靓丽风采!

    作为展示校园文化的舞台,本次英语节以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主旨,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全体同学搭建一个英语学习的平台,增强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反映我们五一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的成果。一至三年级的歌曲歌谣吟唱、四至五年级的讲英语故事比赛、三至六年级英语个性化作业展评、小剧展演等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学英语的兴趣,培养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英语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使校园凸现出浓郁的人文气息,对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也不无益处。


    上一篇:深刻剖析 真诚纳谏[ 04-08 ]
    下一篇:关爱每一个孩子[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