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师随笔>>“松望杯”学区英语学科评优活动备战纪实

    “松望杯”学区英语学科评优活动备战纪实

    2013108日和10日,为了备战五棵松中心学区“松望杯”评优课活动,主抓英语教学工作的李建芳主任邀请了市研员王晓东老师和我区小学英语教研室闫赤兵老师亲临我校指导。英语组苑晓辰、王艳、姚静美、李雪莲、张智斌老师分别承担了这次研究课任务。

    研讨过程中,王晓东老师非常细致地为在场所有英语老师讲述了阅读课的基本教学模式和理念,特别重点阐述了阅读微技能在教学中的渗透,同时还列举了详细的教学方法,为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提供了很好的范例。在研讨过程中,王老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都做了一一解答。王老师细致入微的笔记,阐述和讲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会场上热情洋溢的讨论一直延伸到英语办公室。

    闫赤兵老师在听完姚静美和李雪莲老师的两节新起点英语课后,针对二位老师的不同优势以及各自的教学内容给出了非常详细的修改意见和方案。两位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松望杯”教学评优活动是五棵松中心学区每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学校都非常重视,也能够借此机会展示各校的教学实力,因此备受关注。五位备战教师都在专家指导后表示一定再接再厉,赛出五一小学英语学科的实力和风采。


    上一篇:《绘本阅读》让课堂更精彩[ 10-12 ]
    下一篇:英语绘本阅读课堂教学研究活动有感[ 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