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分享收获 共同成长

    分享收获 共同成长

            4月22日下午,五一小学在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行政干部学习交流汇报会。

            汇报会历时四个小时,会上,刚刚参加完“全国中小学课程建设现场会”和“互联网+时代下中小学教师教学创新与未来课堂构建研讨会”的干部,分别从课程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学校管理、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联系学校发展,畅谈了自己学习的收获及所感所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与意见。他们的发言风格各异,或平实或生动,有案例,有思考,将学习的收获,及时梳理、总结、内化并分享,使学习效应最大发挥出来,有效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大家受益”的效果。

            陈姗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他们的精彩发言后,高度评价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成果,要求对学习成果进行汇总,加强学习共享。同时要求积极借鉴兄弟学校经验,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制定学校“十三五”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行政学习汇报制是五一小学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制度,每月1-2次的学习,无论是分享读书心得,还是实地考察汇报,在这个交流的平台上,中层干部的各项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我们相信,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我校武术团队再获殊荣[ 05-04 ]
    下一篇:吹响上海管乐艺术节“中华号角”[ 05-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