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精彩收官再出发

    精彩收官再出发

            芳菲竞放,春意盎然。5月10日,第五届五一小学“劳动奖章”“形象大使”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这是自2012年启动该活动以来的最后一届颁奖典礼。

           《在路上》短片将本次接受表彰的二十位教师定格,将历届表彰的剪影回放,伴着感人的旋律,感动洋溢在会场,充盈在心间。“月度人物”、“劳动奖章”、“形象大使”依次上台接受表彰,享受着作为一名五一教师的幸福。绶带和证书,奖牌和掌声,无不彰显着学校对默默无闻奉献在一线教师的认可与尊重。聚光灯下,是一张张甜蜜的笑脸,荣誉背后,是平凡而质朴的教育生涯。

            五一小学“劳动奖章”“形象大使”表彰,是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经典品牌。自2012年至今已举办五届,先后有100名优秀的教师得到表彰,树立了一批踏实敬业、默默奉献、积极上进的先进典型,生动展示了五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汇聚了校园正能量。光荣的五一精神和卓越的教师形象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感染每一个五一人。正像陈校长在讲话中说的那样,“双十”表彰活动虽然落下了帷幕,但留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感动却是永远的,树典型,扬正气,我们还任重道远。“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将搭建更大的平台,寻找更多感动五一的故事和人物,聚焦平凡、品味美丽,最终向建校65周年献礼!

            颁奖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学校组织老师们分组讨论,为下一步的教师表彰活动建言献策。“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在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 ,弘扬五一精神,塑造教师形象,我们一直在路上,祝愿每一位教师在这条光荣的教育之路上,绽放风采,收获感动!

     

     

     

     

     

     

     

     

     

     

     

     

     

     

     

     

     

     

    五一小学“劳动奖章”获奖教师名单


     

    韩   梅    李立利    李欣玲    巩咏晖

    田桂梅   宋有青    王云飞    吴宇翔

    张    军   张智斌


     

     

     

     

     


     


     

    五一小学“形象大使”获奖教师名单


     

    陈惠宁   鲁    屹    郝   刚   刘淑英

    刘艳红   马珊珊    梅   红   王小华

    贾吉雁   杨惠杰 


     

     


     

     

     


    上一篇:吹响上海管乐艺术节“中华号角”[ 05-05 ]
    下一篇:以知行合一 践行“两学一做”[ 05-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