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释放身心能量 共筑足球梦想--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足球嘉年华活动

    释放身心能量 共筑足球梦想--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足球嘉年华活动

              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足球嘉年华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芳香四溢的美好日子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第二届足球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释放身心能量 共筑足球梦想。京华时报文体部张晓敏主任和田村街道许梅主任、田村派出所李迎宾所长、永定路学区王红艳主任、田村街道文教科温海洪科长、玉泉小学高峰校长等永定路学区和学区委员会的各单位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陈姗校长在开幕式致词中讲到:国家非常重视足球运动,足球也是五一小学的特色课程,学校在2016年就被评为了“海淀区足球示范校”。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运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更重要的是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

        全员参与的嘉年华入场式,尽显各班风采!

        入场式后,是五一小学特色社团展示。

    晋元庄分校1-5年级都开设了足球课程,开幕式上的百人足球操表演,以足球基本动作为基础,配合轻快的音乐节奏,活泼有趣,充分展示了足球课程成果。   

    开幕式上,在举行足球联赛颁奖仪式之后,本校和晋分校足球队的友谊赛,将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全体学生参加的足球游戏,嘉年华活动落下了帷幕。

    随着校园足球的深入开展,学生们的健康体质水平不断提高,竞赛水平也有新的突破,同时学校将会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让我们的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

     

     

     

     

     

     

     

     

     

     

     

     

     

     

     

     

     


    上一篇:五一小学迎接海淀区教师队伍建设专项督导[ 04-25 ]
    下一篇:民族团结心手相连,凝聚身心幸福绽放——五一小学召开第九届阳…[ 0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