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幸福兑换券”活动之电影专场

    “幸福兑换券”活动之电影专场

    幸福兑换券活动之电影专场

    学年初,五一小学德育处提出了“环境美、秩序好、行为雅”的品德品行目标,并推出了八大“幸福兑换券”作为对优秀学生的奖励。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很多同学在个人行为习惯养成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赢得了“幸福兑换券”。学校也信守承诺,将陆续为孩子们举办电影专场、图书专场等活动。

    317日,少先队大队在学校礼堂进行了“幸福兑换券---看电影抽奖”活动。活动全程由学生自主组织,检票员、放映师、安检员、礼仪员、抽奖人员全部由学生担任,还有小记者现场采访。获奖学生手持“幸福兑换券---电影兑换券”有序入场,安静观看,积极参与抽奖互动。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都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向其他同学述说今天的“奇遇”。

    学生感言:

     “今天是我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带领,自己检票看电影,太兴奋了!我还抽到了特等奖,是三张电影兑换券,下次我要带着爸爸妈妈一起看电影!”

     “能在学校通过自己的努力看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影,太高兴了!以后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更多的幸福兑换券!”    

     

     

     

     

     

     

     

     

     

     

     

     

     

     


    上一篇:拥抱春天 种下希望[ 03-13 ]
    下一篇:不忘初心 勤耕不辍——五一小学“陈静”班主任工作室成立暨德…[ 0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