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欢庆五四青年节 健康运动有你有我——志勤学院青年篮球队成立

    欢庆五四青年节 健康运动有你有我——志勤学院青年篮球队成立

    欢庆五四青年节 健康运动有你有我

                        ——志勤学院青年篮球队成立

    54日,五一小学志勤学院的全体成员齐聚学校篮球馆,举行欢庆五四青年节  健康运动有你有我­”活动,以篮球比赛这种活泼的形式庆祝青年人自己的节日。

     

     

    乔菲老师代表全体志勤学院成员作了发言,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志勤学院成立以来,大家在学校关怀下各方面获得的成长,号召全体志勤学院成员把握机会,在学校搭建的各种平台上锻炼提升,不断进步,同时表达了青年教师立志奉献教育事业,为五一小学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代表发言后,进行了简短的篮球队成立仪式,党委委员张雪刚主任和黄建鹏主任分别为志勤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进行了授旗。主抓青年工作的张育红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工作的重视,她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几次重大活动,无处不显示着五一小学青年教师的风采,希望大家抓住契机,积极进取,在五一小学这片沃土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篮球友谊赛环节,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场上队员被分成了两个代表队:党员队和团员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沸腾起来。两队球员很快进入了比赛节奏,抢断、快攻、长传不停上演,引起场下老师们的一阵阵喝彩。巧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令人目不暇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上球员你争我夺,赛场下观众喝彩连连,场内外气氛热闹非常。

     

     

     

     

     

    中场休息阶段是篮球游戏时间,进行了运球接力和投篮比赛。运球比赛精彩异常,气氛紧张,两队老师你追我赶,充分体现了年轻人能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精神。投篮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劲、交流经验,命中率不断提升,选手们越投越有信心,场上到处洋溢着愉快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青年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大家在运动中促进交流、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五一小学志勤学院会继续以促进青年教师发展为出发点,组织更多形式新颖,符合青年人年龄特点的活动,帮助他们不断成长,逐步成为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

     


    上一篇:“金帆”盛宴 喜获金奖——五一小学管乐团获北京市第二十届学…[ 04-29 ]
    下一篇:五一小学迎接2017年海淀区资源教室评估活动[ 05-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