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智慧闪光 喜获佳绩——2017北京市中小学生数独比赛五一小学代表队勇攀新高度

    智慧闪光 喜获佳绩——2017北京市中小学生数独比赛五一小学代表队勇攀新高度

    智慧闪光    喜获佳绩

    ——2017北京市中小学生数独比赛五一小学代表队勇攀新高度

              2017521,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在石景山体育馆进行的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和北京市数独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北京市中小学生数独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了包括晋元庄分校在内的三个组别的六支团体队参赛,同时,我校还有多名选手入围不同组别的个人决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团体赛中,我校各个组别的小选手们齐心协力、不畏强手,最终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校新人组代表队获得了团体银奖,晋分甲组代表队获得了团体铜奖。尤其是蒙思凯、吴若伊、于胤涵、田乐然四位同学组成的本校甲组代表队获得了团体金奖,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将我校数独水平推向新高度!与此同时,在个人决赛中,我校的雷天名、董译锴、焦子骞、贾铭宇、王正泽五位同学分别在各自组别中获得银奖或铜奖。

     

     

     

     

    赛场上,孩子们表现出勇敢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表现出合理分工、团队合作的智慧,这一切让在场的每一名老师和家长为之振奋,为之感动,为之骄傲!

    参赛学生感言:

    新人组  一年级16  曹颜:

    通过昨天的比赛,我感觉自己跟其他同学有很大差距,就像我站在一层,获奖的同学站在二十层那么遥远。团体赛是代表一个小组成员的能力,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互相合作,才能取得好成绩!

     

    乙组  四年级17  王诗涵: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团体赛,第二次参加个人赛。虽然最后没能取得名次,但是我依然收获满满。在见识到高手们的优异表现后,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谢老师们为我们的辛勤付出,我会更加努力,来年再战!

     

    甲组 五年级8  于胤涵:

    这次数独比赛我们获得了金奖,首先这是我们四个队员努力的结果,也是集体的力量。在今后的赛事中,还要努力为集体争取荣誉,再接再厉!

    甲组  五年级15 周子强:

    这次数独比赛的宝贵经历,再一次告诉我,成长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无论办任何事,只有认真投入和付出,才能有收获。我希望能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甲组  六年级9 田乐然:

    昨天只顾着紧张地参加比赛了,真的没有想结果,也许就是这份淡定加上平时的努力,使我们的团队逆袭拿到了冠军!我十分感谢老师连续几个月来辛勤的培育,也感谢三个小伙伴的紧密配合,这个冠军是这个团队努力的结晶!虽然明年我不能再次代表咱们学校参加比赛了,我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五一小学数独一定能再创辉煌!

     

     

     


    上一篇:心手相连 共同发展——五一小学接待锡林郭勒盟、张家口两地学…[ 05-23 ]
    下一篇:开启心灵之门 架起沟通之桥——五一小学教师德育培训[ 05-25 ]